close

距離上次認真紀錄小說讀後感已經好久了!經營痞客邦帳號也過了一段時間,發現我更新頻率完全提不起來,但如果有人對這系列有興趣的話,我不會放棄更新的(歡迎留言跟我分享書單哈哈)。

最近看了幾本 PO 上面熱門的小說,整體來說表現都是中上,但沒有讓我覺得「哇超優質印象超深刻」的感覺。但也很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時間比較少,無法看得太深入,以下就紀錄一些簡單的讀後感。

現代

  • 白月光已經死了:有性癮的女主,設定很適合走 NP,特殊設定還有不知名原因死亡的前男友,以及死後寄給女主的親筆信。劇情比較跳躍,目前章節較短,期待後續會有驚喜。
  • 野心:出軌設定,女主醒來(實際是穿越)後發現自己的感情狀態一團糟,持續周旋在老公、出軌對象等幾個人之間,一邊搞事業。目前先放著等劇情更完整再來重看(這本感覺是真出軌+雙出軌)
  • 浴火:勤勞的小野貓NP文一定要追的。非常大女主的劇情,雖然是骨科但是兩個哥哥設定看起來都既不忠犬又不強勢,感情線推進合理,期待後續!
  • 萬能鑰匙:感情線走很快,導致後面感覺終於都把男主搞到手了我就不太想看了(喂)
  • 病態控妻:我相信他會和平NP的。角色的情感描寫細膩且強烈,可惜目前男三的劇情偏少,也還有一些重點劇情還沒有寫完,希望後續會有很好的交代。
  • 是誰殺了我:推理向的愛情故事,題材新穎,男主都是偏執狂,有甜但是黑化男主好可怕。
  • 真香實錄:江山多椒又一NP文完結!女主設定比前兩本聖母型女主來說更灑脫也更強勢,可以明顯感受男主愛到卡慘死的心境,是有愛的故事。
  • 界線之外:短小精幹但是幾乎所有我喜歡的元素都包含到了!感情線不夠細膩但是劇情流暢、男主女主設定都很優質。
  • 嬌養:長篇故事,肉多,男主幾乎都是在故事開始前就喜歡女主導致少了攻略的爽感,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許多甜甜的劇情。
  • 白晝美人:肉文>>>劇情,男主都是變態,整體劇情就是女主婚後出軌一直跟人啪啪啪的故事。

古代

  • 天下謀妝:很少看到對胃口的古言NP,是熟悉的作者落筆清歡寫的,可惜她前一本古言NP我覺得還好,這一本的話雖然肉也很快開始,但女主的把控度更高,期待後續攻略其他男主的劇情。
arrow
arrow

   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